Profile

Simon

Author:Simon
記住內心深處祖靈的呼喚:
台 湾 魂 !

麻雀計數器...= =+ 讚!


請用力留言

淺褐色的眼珠
就像是註定了什麼

Simon Po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maku puppet !Keep walking
傳教中 !

台肯會社大應援 !

勇敢愛台灣 !

無責任留言版!(被巴)
歡迎使用!





最近の記事


最近の留言


文章分類


連結區


過去日記一覽...


用月份找日記!


Visitors


好友們的連結^^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打砲樂淘淘!?

2個(或是以上,個人喜好不同)打砲或許會有爽到~但是一個人打就沒啥搞頭...114


8282.jpg


慢慢的練砲技&戰等~


最少還有4級,早就做好的包鐵戰列艦我看應該也已經生鏽了吧!?73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真相就是醬子...

最近吵很大的事件之一部分~


任何錯殺的人,請給曾經被你質疑的人一個道歉吧!


暗諷漫罵的時候臉不紅氣不喘地振振有詞,之後發現搞錯就想搓湯圓搓掉嗎?262


家教還沒有不堪至此吧!?


遊戲公司真不是一般人開的... GM還真不是人幹的...同情ing...15

続きを読む »

副官確定...排除開始...!!!

近港也是可以告一段落了~


8201.jpg



又受到了布丁的火器分享~R15+4的威力真不是蓋的!


這下可以安心的歸西轉軍職了~布丁感恩啊!

続きを読む »

技能調整

這幾天上線就是在金三角跑近港,順便做甲板砲14門,


把身上跟倉庫都塞滿到時候好練砲~18


 在跑港的時候看到笨源的國家關係:


 20060818131734.jpg有一個友好耶,抓來問一下~


 

続きを読む »

神秘金三角 = =+

好不容易副官有一項20了終於可以請第二副官啦~


等好久了...囧囧囧...



8153.jpg




已經決定要找廣域海賊了,但是篩選過程卻十分不順利~


続きを読む »

牢騷~被吃豆腐實在是很賭爛......

我的台灣意識比較強~不喜歡的請不要繼續看m(_ _)m謝謝!

続きを読む »

海上調酒師~北海篇第二彈!


北海篇PART-II開始了~這次介紹的是阿姆斯特丹商圈~ 20060807090254.jpg


不管是先到達好望角的迪亞斯,發現美洲的哥倫布,打通通往印度的航線的達伽馬,或是環遊世界的麥哲倫~


這些人不單只是偉大的航海家探險家,也是讓各地間交易活絡的重要關鍵!而有些酒類跟造酒技術也是因為他們才得以交流與提升~


今天要喝的第一瓶酒就是這樣喔!喝吧喝吧~嘎嘎~!!!


続きを読む »

極品甲板砲參見!

帆染7&特甲板廣告時間...
看來價錢是太了!?

 | ホーム |  次のページ»»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