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

Simon

Author:Simon
記住內心深處祖靈的呼喚:
台 湾 魂 !

麻雀計數器...= =+ 讚!


請用力留言

淺褐色的眼珠
就像是註定了什麼

Simon Po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maku puppet !Keep walking
傳教中 !

台肯會社大應援 !

勇敢愛台灣 !

無責任留言版!(被巴)
歡迎使用!





最近の記事


最近の留言


文章分類


連結區


過去日記一覽...


用月份找日記!


Visitors


好友們的連結^^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拼圖

前天
腦子裡面突然有顆燈泡亮了一下

我做事總是都這樣
都是先想好結果
再整理好過程
最後才去找頭緒

幾乎沒例外

因為這個月是9月

恩 
所以

很重要
非常重要
沒有比這還重要的了



畢竟我再過5年就要滿30了(!?)

男人的青春稍縱即逝

不過好像去年我也講同樣的話

喝太多不記得了 管他的 我一點也不心虛



下週的假期有些計畫 
慢慢的在成型
被我拐到六天實在太舒服了
很期待~


今天3號
忙到都忘了打電話給老妹聯絡一下先恭喜她
做哥哥的再過幾天跟妳一起長尾巴
認識也15年了耶 好快

終於妳也到敗犬的年齡了!哈哈!

再等我幾天 各位禽獸們 衣服帽子先穿著忍幾天
台北夜生活的血液 糜爛頹廢的氣息
像隻睡獅子在我體內沉寂已久

你們也是吧?



我要回來了!

準備開趴囉!! 
 
  

 

コメント

收銀沒看到彥淳主任的身影

還是很不習慣!!!
2009-09-05 00:31 克勳 #- URL [ 編集 ]

克勳v-28

你這馬屁拍的太響囉!哈哈哈~
我無功不受祿,沒幫到你什麼,接下來要靠你自己努力啦
你會慢慢習慣的,有任何問題可以找楓青跟志恭幫你v-91
我都有跟他們知會過了,加油!︿︿
 
2009-09-05 01:33 小Si #- URL [ 編集 ]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2009-09-06 15:16 # [ 編集 ]

Meiv-28
妳感冒有好點就好
上面説的是我高中同學啦,妳這親妹妹我怎麼可能忘記
大家都擠在九月過生日還真熱鬧...v-40
回台北再跟妳聊吧!
2009-09-06 19:48 小Si #- URL [ 編集 ]

並不是拍馬屁喔!!!!

久ㄌ 你就知道我本身很感性

我手機不小心刪到ㄌ 暈倒

主任有時間再給我一次

說實話內心話 在好市多

我沒遇到其他主任像你一樣

細心 認真 不是拍馬屁 真的不是!!!

是我的感受
2009-09-06 22:01 克勳 #- URL [ 編集 ]

克勳v-28

説拍馬屁是開玩笑啦~呵呵
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
謝謝你的誇獎,我大概會爽好幾天A_A哈哈!

其實我做的就是告訴你們這裡的文化
這是一種傳承,有一天你們都會要帶新人
而這種事只能身教,並且持續的做,講再多都沒用,我希望你記住這點~
今天宗諺看到我就跟我説,終於知道我當初跟他講的基本功最重要,他深刻體會到為什麼我會只要求基本功跟服務,幾乎不談成績

多錢少錢多刷少刷,毎一塊錢毎一個會員都要用很謹慎的心態去做!
態度對了,服務做好,根本不用逼你們,成績自然會很漂亮的出來
因為客人也感受的到,他們會用行動支持你的態度,這騙不了人的
時間會證明一切,只是你要夠勇敢,再加點毅力~加油吧!

希望你跟我一樣,能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
如果還沒辦法這樣,也別忘記該有的職業道跟水準~
Just enjoy that!︿︿
2009-09-06 23:53 小Si #- URL [ 編集 ]

說的真ㄉ很棒 !!!

宗諺 的確是很棒 原來是主任出來的

他真的超有禮貌ㄅ 跟主任一樣有活力

明天的我將蛻變ㄉ更有活力

過12點ㄌ 是今天 ㄎㄎ

今天自己肩上石頭卸下後

也一並ㄉ聽到你ㄉ教導

我知道該如何做了~我發覺我心

有走出來ㄉ感覺!!!!!!!!!!

2009-09-07 00:06 克勳 #- URL [ 編集 ]

Orz....

彭主任.......

畢竟我再過5年就要滿30了(!?)
=====>是我不懂年輕人的語言嗎?我明明跟你同年耶...=.=
阿...休假回來台北也不說一聲咧~
2009-09-10 17:38 Vivienne #- URL編集 ]

克勳v-28

加油喔!︿︿電話有遇到再給你嘿!

Viviv-28
唉唷~
我也是藉由這樣來催眠自己保持年輕!v-40
妳跟我一樣再5年才30歲啦~這樣口以吧!?

回來沒跟您請安是我不對。。。v-73哈哈!
我明天打給妳啦,請妳吃飯~
至於MSN的事,就當作到時候吃飯聊天的話題吧!噗~
2009-09-11 02:29 小Si #- URL [ 編集 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simondkny.blog55.fc2.com/tb.php/154-2dbb46fe

 | ホーム |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